Back to Forum Re New

VOA-Rubak Oseka - Time and Tides(new)

box 和一些raider 不能良好地完成emote的工作导致我们cr了一次又一次。

我想说的是  我很确定我们已经有足够的硬件队伍去击败它,我们可以飞快杀掉第一个  ,继而dps第二个,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不能良好地规避emote 带来的问题越来越明显 。几乎每一次都因为tank 倒下而失败,而我们已经无法给我们的war 进一步提高装备了,但是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我们的医疗力量,我需要有人来取代nunuke的tank 工作(nana or amadeus),这样我可以更好地去操作box clr 完成规避emote动作。

RF当前的clr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dios Madkidzz yodown viduus,RF需要你们成为一个真真的raid main clr)你们的提高可以让我减少或者完全摆脱box clr的工作,我祈求你们。

而你,你也必须在良好开展你工作的同时去完成这些,你的一个失误,或许就成为了我们raid失败的原因 。如果你连这么一个最简单的emote都不会规避,让我如何去开展另外一个T3的raid(RT ,many emote)。

幸运的是,我们看到了我们的raider 在认真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dps和dru的工作越来越好了 ,但是现在我们几乎没有了全职的shm(only mammalia),melee需要你们的医疗和战斗加成。
box and some raider can not be good to complete the work of the emote, We cr again and again.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I am sure we have enough hardware team to beat it, we can quickly kill the first one, and then dps second, but as time goes on, we can not well avoid emote bring The problem is more and more obvious. Almost every time because the tank fell and failed, and we can not give our war to further improve equipment, but can greatly increase the strength of our medical, I need someone  to replace nunuke tank work, so that I can be more good to operate the box clr completed circumvent emote action.

The RF current clr also greatly improved space (dios Madkidzz yodown viduus, RF need you to become a really raid main clr) your raise let me  reduce or completely get rid of the box clr work, I pray you.

And every raider , you must also be carried out in a good while you work to complete these, your mistakes, and perhaps be the reason we raid failed. If you are even such a simple emote will not circumvent, let me how to carry out a T3 raid (RT, many emote).

Fortunately, we see our raider seriously improve their vocational skills, dps and dru work more and better, but now we have almost no full-time shm (only mammalia),  Melee   need of your health care and fighting bonus.
老實講...要是我當RL的話...
我也不敢帶現在的RF TRY RT RAID...
如LK 說的,如果連OSEKA 那麼簡單的EMOTE RUN那攪不好的話..
實在看不出有任何理由要TRY RT...[有打6人副本的應該明白RT 的EMOTE 要求是更多...只要左右任何一邊失敗
現個RAID 就要WIPE...]

至於HEALER...我手上的BOX CLE AA 只有5250...HP/MANA 也不是MAIN等級..不過我對控CLE的技術還是有一點自信的:) ...請LK 評估形勢,如果認為當晚的TANK/KNIGHT 數量足夠應付的話...我可以只開一隻CLE 到場治療...畢竟負責INC 及MA工作的話...實在無法子BOX HEAL [MA 要求的反應比TANK HP更多...]..

我們現在擁有相當數量的KNIGHT(SK/PAL)..只是要待新進的會友提升至能坦HPX的水平的話實在不可能短期完成(就當我們MAIN 的全部PASS 給APP/FOLLOW 檢裝無一個月時間也很能有大幅的提升...且前題是他們有高出席的情況才有可能做到...)...

以治療為前題下...DRU 始終無法跟CLE 直接競爭....[CLE 光是AA 跟補血的種量就要比DRU更多了...這個不是單靠GEAR 跟AA就可以補回來...是涉及CLASS 的定位的問題]

因此..最理想的情況自然是每一個HP 組內也安排一位REAL CLE 補血...再安排1 HEALER支援...
最後再安排2位FREE HEAL出來應付情況....

那即要 6 REAL CLE  + 6 HEALER + 2 FREE HEAL 應付OSEKA RAID
現在我們的REAL CLE明顯不足夠..也肯定無法在短期內解決
因此RL 宜審時度勢
看看要不要要求放棄一點DPS以換來1-2位REAL CLE幫忙補血

且看增加治療的輸出能否增強TANK的生存機會?
我覺得有一試的價值...

Back to Forum